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颱風天了,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星期六。
和朋友去找他的朋友,當天去吃日本料理,泡菜烏龍麵!(但是泡菜是韓國那邊的吧 冏"
然後又跑去漫畫店和架空,但是自己什麼都沒買到。(到底去那邊做啥壓
最後謝謝你們給我跟ˇ 大感謝ˇ

然而當天因為和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再加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出去,所以是風大雨大以及肚子痛的一天。
大家會在颱風天相聚的時間時在很罕見,當天的表情很僵,SORRY。

星期日沒載朋友去車站,還一覺睡到3點 冏"
結果讓你在颱風天走路回去...還叫小黃花了很多錢。
之後還因為颱風沒網路跟你聯繫呀!!!!(那天MSN聊到一半就斷了
SORRY。

然後姐姐因為颱風,假日提早回來。卻發現一件很悲慘的事。

「靠!我房間淹水了。」
「啊?什麼?」

本旯在自己房間恍神,走到姊姊房間後才回神,發現他的地板全都淹水了。足足有1公分之高,非常誇張。
因為我們是五樓公寓,所以水都是由窗子漏進來的。
結果就默默幫忙姊姊清理積水。

中途還在說笑話。

「等等媽咪回來我可以說『媽咪,姐姐房間可以養魚了』。」

然後兩人又狂笑起來。
擦完地面後積水總計是一桶水。





最後,希望將來能殺光天底下的老闆及老師ˇ
完畢。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孩子!你記得我的名子了!(笑
不過我再你夢裡說了什麼 冏?!




自己寫文的功力很差,卻有許多源源不斷的靈感。
靈感多出自於夢境(時常在作夢的人
想向大家說出自己想的故事,只好多磨練自己的技巧。
對於很少看書的仁來說,很容易詞窮,數量甚至都還沒比自己的歲數大說(笑。

總之,不管是繪圖或是寫故事自己都要加把勁。
我要朝向光明的未來前進呀!!!!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頁圖換囉↑
這張自己畫得很開心。
而且身體都被我裁掉了,因為我很懶的上衣服的顏色了 冏!!!



壞消息:不能吃燒烤了 (哭。
好消息:多了一個可愛的孩子ˇ
之前某稚日要我去申請,結果拖到現在才去開帳號。
不過我什麼都看不懂=.="

為什麼選他?因為紅色呀!!!我受到紅色詛咒!!!
我喜歡不良少年=ˇ=(真正原因



仁將從9/24開始讓自己放連假,放到9/29。
我好混!
然後排一下免得又忘記一些事。

[9/25]
要去朋友家給他練彩妝。
10點集合。
[9/28]
和朋友去台北誠品玩。
3點集合。


應該就這些了。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朋友那裏看到的
想看自己的星座分析請點我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少爺,該起床了。」
「Zz...」
「再不起來早飯就涼了。」(把棉被抽走
「嗯...再5分鐘...Zz...」(默默的拉回去
「...」(青筋+



【阿仁看到美男會有以下這些衝動】
。推倒他
。扒光他的衣服
。往他身上潑水(襯衫限定)
。衝上去抱走
。妄想他被身邊的男人推倒

不知道有這些想法的仁算不算正常=ˇ=



這幾天荒廢了0.0
我需要美人來安慰我(哭。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MC的性別轉換指定圖 。
據說這張是要送人的生日賀圖,因為上玩色之後要送人,所以只能po半完成線稿(笑

竟然會畫這種圖,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怪怪的 冏!!!
也許自己恨適合畫這種圖。A。




題外話,最近回去看少女漫畫!(真難得
然後翻到之前還未完結的少女漫畫「俏妞出招」。
在這要好好推薦,因為非常好笑!!!(咦?


畫風很乾淨。
男主角很可愛,讓我也好想壓倒他呀!!!(狂笑
也有一堆好男孩ˇ
而且劇情不會太討厭!!很砂糖,喜歡吃糖的快去看吧XD
女主角很中性化,不會討厭他。所以可以當成偽BL!!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人物為鬼畜眼鏡的主人翁(被打

喔YA~模擬市民真是一款好遊戲。
壓倒吧壓倒吧~改天還要去抓其他人物來玩。



人物下載地方在這裡↓
http://www.ab.auone-net.jp/~enfini/download/download.htm 

最後偷貼一張!
姬抱樣↓XD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問卷HIGH不太起來的感覺 冏"

問卷不點名喔:'D
喜歡請自取^^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開課了,整個人都還在「咦?開學了?」的感覺中。
大家好,我是許久不見的仁!這幾天多虧開學,讓我又開始忙了=ˇ=
這也代表了我又開始沒時間鬼混了 冏!!

值得開心的是,我們這組的設計主題是過關的,可以繼續發展下去了,真是可喜可賀呀!
因為18阻只有6組通過,以這種極低的成功率來說,我們這組過的時候整個很開心XD(拉砲
這樣就不用重新尋找設計了(笑

今天也很平安的度過了,謝謝大家:'D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快露出來了...冏(根本就會好不好!!



今天表姊結婚,大家哭半天仁卻沒啥感覺。
真替自己擔心。

今天發現自己可以從事的新職業。
業務員或諧星(笑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九個人...呀...我可以隨便抓嗎冏""
人認識的人很稀少呀!!!
其是是想寫對你們的感想拉ˇ


1.稚日(當然有你,別想逃跑XD
2.芝阿爸(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來"
3.曉路(寫吧寫吧,反正題數不多嘛!!XD
4.狐(我知道你有來!!上次你爆料過了。
5.逆真(寫吧!別打我喔0.0"
6.葉二(咦咦咦XD別打我ˇˇˇ


咦!沒人了?好啦...饒了羅。
這算是封閉的BLOG,知道這的人不多吧 冏"
再加上我本來就很自閉=.="


你覺得〔壹〕如何 ?  笨女兒一隻,總讓我無法放心"
你覺得〔貳〕如何 ?  親親阿爸,媽咪愛你喔ˇ(揍死
你覺得〔參〕如何 ?  很可愛的孩子,感謝你借媽咪繪圖板ˇ
你覺得〔肆〕如何 ?  繪圖認真的孩子!反到感覺我超混"
你覺得〔伍〕如何 ?  熱情的孩子,讓我推倒吧ˇ
你覺得〔坴〕如何 ?     一個很害羞的孩子,改天來玩壓倒遊戲喔><ˇ(咦?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果然是上色無能呀!!!(掩面
好想要"哇靠"手寫板啦!

每次畫圖都持續不到1小時,感覺自己真的很沒耐心0.0
這張完成想輸出成海報掛在家裡=ˇ=+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今天人數計算壞掉了,被洗到69人了耶,可怕" 冏!!!69大好!(咦
最近背景音樂一直在改呀,知道是啥音樂的都來聊天吧ˇ
仁可是HIGH的的呢>ˇ<ˇ

雖然最近都不能畫圖,很憂鬱說。
不過朋友近來推了幾款遊戲讓我玩ˇ,所以心情好一點了。
謝謝^ˇ^

但是玩玩遊戲後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因為遊戲角色的遭遇跟自己太像了 "
冏!!!難道我真的是受嗎?

「你為何要這樣過度保護自己呢?」
曾經有人這樣問我,但我卻答不出來。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來整理了,雖然這種BLOG不需要怎麼去整理說XD。
現在阿仁正聽著「深淵傳奇」的片頭曲與音樂一同哼著歌曲。
然而開了後台卻茫然不知道要整理啥(笑。
很想好好的寫一篇正常日記,但是上課的日子還沒開始=ˇ=~(悠閒
其實是已經開始了,現在是早晨4點。

突然很想找時間抱怨,不想聽的人就跳過吧0.0+
現在歌曲幻成DMC的鋼情板嚕XDˇ(HIGH

抱怨開始!
!內有不雅文字!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東西好厲害呀XD
我看完後只能舉起大拇指!!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我回來了,大家晚安。
這幾天跑來跑去得好辛苦,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呀 冏!!!

去死吧去死啦!!
快開學了,好想殺人好想打人。
一堆事情都積在開學...

已經2星期沒畫圖了,我到底在忙什麼呀冏!!!!!!!!!!!!!!!!
討厭!我要當伴郎啦!!!(踢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