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今天來慶祝朔滿2週年的生日。」我舉起裝有果汁的酒杯。
「母親這樣也太誇張了。」朔看著一桌子的糖果,一臉無奈的笑著。
「哪會!!!之前錯過你的生日,讓我好過意不去,這次非得好好慶祝!」
「生日快樂。」我率先向孩子祝賀。
「朔哥哥生日快樂。」布斯也拿起小杯杯向碩祝賀。

朔帶點害羞的神情,輕笑兩聲後說到:「謝謝。不過今天也是母親生日,所以不因該只慶祝我生日才對。」
布斯晃晃腦袋說道:「呀?今天也是媽咪的生日呀??」
「唉喔,都這麼老了,別再提生日了啦!」我揮手校的燦爛,畢竟自己都二開頭了,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幾歲。
「對呀,老太婆過啥生日?」
自一旁走過來的人說著,從她顏面表情看來,他心情很不好,因為有某人沒告訴他,今天有朔的慶生活動。
我對著那個人罵道:「死小社,存心跟我做對!」
「你們兩個又來了。」
 
「在這麼開心的日子哩,阿姨就別跟他計較了,快來切蛋糕。」
「喔,也對。大人不跟小鬼計較,切蛋糕切蛋糕。」
「我記得彌因該不能吃甜食吧?」
「他會就後亂性!不能給彌哥哥吃!」
「怎麼這樣?!」
「你就少吃ㄧ點吧。」
 
之後大家玩的不可開交,所以當然,彌又吃醉了。但是他這次很乖的睡著了,在睡著之前只有把蛋糕往杜的臉上砸這件事,比較難處理善後。杜正準備發飆的時被布斯拉到一旁,說了悄悄畫後,兩人也就隨即消失,我睡醒的時候他們兩個也回來了。
 
「朔朔,今天玩的開心嗎?」
「恩,很開心呀!」
「剛剛布斯和杜跑去哪呀?」
「去吃飯呀!」
 
 
「好啦,媽咪累了。明天再來整理,先睡囉。」
 
 
 
「風?」
「妳也回來啦?」
「好像真的只有朔哥哥看得到我呢。」女孩淺淺一笑,表情卻帶點憂傷。
這女孩有著一頭亮麗的長髮,頭上還待了兩個花髮夾,仔細瞧不難發現髮夾會自己動來動去。
玲瓏有緻的身材,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水汪汪的大眼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這次回還有什麼是嗎?」
「今天是最後一次回來了。」
「已經要走了嗎?」
「我只是想來祝媽咪跟朔哥哥生日快樂,還想跟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的照顧。」
「我會幫你轉達的。」
「朔哥哥好好好照顧媽咪喔!」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