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很熱鬧呀!到處抓人抓得偶點累。
難得我兩天都有上台北說,所以就打篇記錄下來(笑。


本來是考慮不去,但是因為買票2天咩,便乾脆兩天都逛哩。

見到台大體育館,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逛攤完全被淹沒在人群裡,也在此發現自己原來這麼容易被推倒。

~~~~~~~第1天

百合子>>
第一次碰到我需要抬頭說話的朋友哩(笑
但是多半是我在吵,因為我很多嘴"
看起來好虛弱,希望你別撲街了,我可不會抬你去保健室喔!(笑

悠>>
悠悠超可愛的ˇ
跟我很和得來的孩子。
在玩手寫板的時候整個沒形象被你看到,希望你忘記他 冏。
仁可是個有形象的好孩子!

鳥>>
也是個熱情的孩子,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只在遊戲中聊過一次,怕見面會冷場。

P大>>
終於與本人握手了!!!好開心呀ˇˇ
整個崇拜你的圖子ˇˇ
當天有點HIGH,願你別被我這人嚇到,平常都是瘋瘋癲癲的(笑
不過P大當天看起來好累,希望你要多照顧自己呀 冏"。


第一天阿仁腰還痛到一個不行,當天表情很冏,嚇到大家抱歉


~~~~~~~~第2天

奈>>
每次見到奈都覺得你真有活力,我好像老了不少。
工作隔天來很辛苦吧!有機會媽咪會準備好料的給你(?

羊>>
我看到小雨了XD(狂笑
本來期待碰到你第一天的造型,不過小雨也很可愛呀!!
快打爆地球吧!!XD

曉路>>
孩子你好忙呀!!今天是御姊造型,很不錯呢XD
漂亮的說!!不過當天下雨沒辦法長談,而且不能丟下某笨蛋伏在裡面搞自閉。

闇巳>>
大叔!!!你是誰呀!?(狂笑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又能碰面。
真是感動,辛苦孩子你了,跑待北部來很累吧!
希望你回去別累壞了。

這次願念的人好多呀!!!
芝阿爸竟然沒來!!!!小M也是!!!還有沒碰到逆真!!!

沒關係...還有下一場,你們下次一定要歸隊壓ˊˇˋ(誰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