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夢到三明志了,整個冏很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充滿著阿仁的私心呀!!!!!

事情的開始我也忘了,只知道自己好像坐上遊覽車,也許是會議廳"。
似乎是正要出外景。

在夢裡因該很累,就隨便找個無人坐的位置坐下,閉目養神。
↓位置的編排頗像飛機的,我就坐在中間最邊排的位置。
○○   ●○○   ○○

然後就這樣發生了!!!!
本來無人的空間突然走進了許多人。
大概就是明心志願的那些人。
重點是子奇也在喔=ˇ=+ˇˇ

但是一開始大家好像都不認識,所以並沒有碰頭。
子奇他們本來是坐在這裡。
○○   ○○○   ●○
○○   ●○○   ○○

「你看,那不是●●●?」
「那是誰呀?」
「最近來的新人,導演們對他評價不錯。」
「...是喔。」

然後子奇就開始看我這邊!(緊張
因為在閉目養神,所以記乾脆裝死到底。

「什麼嘛!長的一付女人的樣子,能有多厲害?」
(...我像女人不行喔= =")
夢裡自己是男生,所以聽到這句話有點火。
生氣!所以乾脆不理他們。

不知道子奇是不知道我在裝睡。
他竟然直接坐在我旁邊!!!!!
位置變成這樣。
○○   ●●○   ○○

然後還是一直盯著我= =...."

「...長得還真像個女人。」
「我的臉有什麼好看的。」
「你...你竟然裝睡。」
「...真是不好意思,嚇到你了。」(笑+
「真討厭你這種卑鄙又奸詐的人,笑起來的樣子也噁心死了。」
「我臉就長這樣,若你不喜歡可以換個位置坐。」
「什....」
「我還要休息請你別來打擾我。」

於是我又開始閉目樣神。

「子奇,你來這邊坐吧。」
「我就是要坐這,哼!」

所以之後不管去哪,他都喜歡挑我旁邊的位置坐。
這個死小孩= ="....ˇ
別讓我心花怒放呀,不怕我壓倒你嗎=口=+

時間拉到認識之後,子奇要去錄音室XDˇˇˇˇˇˇˇ

「喂,你過來這裡。」
阿阿~~怎麼辦呀 冏!!!!
兩人共處一室,好害羞呀!!!(來人呀!!快把他抓走。

「怎麼了嗎?」
「坐這邊。」
他指著自己身旁的位置。


看得出來後來我們感情還不錯,所以我就坐在他旁邊了=ˇ=+
開始錄音後,他好像在唱什麼歌,不過我聽不到呀!!!!可惡呀!!!

不過我到這裡以後很想大喊。
和希!!!!你在哪裡呀!!!
我怎麼都沒看到你,若是你在的話這夢我會更歡樂呀!!!



之後醒來很恍惚,想一想。
我明明這麼愛惡獵竟然都沒夢到,為什麼卻夢到三明志呀"。

祈禱下一次能夢到R18的DVD ˊˇˋ+(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