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家搶來的問卷,寫過無數次。
但是每次桌布都不一樣呀XD+
所以就一直寫。

桌布一直都很白(笑
看不到分界線啦....冏!!!!




桌面問卷

●OS為?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拉,只有我會用。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DMC3的但丁,女化版。
我自己畫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有畫新圖的時候才換。
產徒量很低呀!


●桌面上有幾個ICON?
20個,總覺得我是個邋塌的孩子= ="
好亂呀!!!
沒辦法,遊戲太多了XD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基本上能少則少,定期一星期整理一次。
看得出來我有潔癖 冏!!!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白、乾淨、整潔。
我喜歡有條理的分類。
像是電腦區、繪圖區、遊戲區、設計區...之類的@@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耶,換完桌布就一直維持這樣了。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沒有 冏!!!
因為想看的已經知道了,我不想讓他貼出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