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人數計算壞掉了,被洗到69人了耶,可怕" 冏!!!69大好!(咦
最近背景音樂一直在改呀,知道是啥音樂的都來聊天吧ˇ
仁可是HIGH的的呢>ˇ<ˇ

雖然最近都不能畫圖,很憂鬱說。
不過朋友近來推了幾款遊戲讓我玩ˇ,所以心情好一點了。
謝謝^ˇ^

但是玩玩遊戲後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因為遊戲角色的遭遇跟自己太像了 "
冏!!!難道我真的是受嗎?

「你為何要這樣過度保護自己呢?」
曾經有人這樣問我,但我卻答不出來。

父母健在,生平無大起大浪。身邊有著疼我的媽媽和姊姊,還有幾位知心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我也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成績平平、長得不出重、對任何人事都無法提起興趣、生活規律無趣。喜歡安靜、一個人發呆、整天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是。

很想這樣想,但腦海一直有個聲音不斷的否定我的想法..."你真的是這樣認為嗎?""其實大家都覺得你很煩人。""即使你消失也沒有人會難過。"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個性呀,有些是天生的,但也有些卻是後天造成的。也許自己心裡也有個黑暗一面呢。不對任何事抱有期望,因為期望過後往往是失望。如果一開始就不抱著期望,之後所受的傷將不會太過痛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玩過遊戲後才發現,這是一種逃避心態。因為不敢面對,所以選擇一個藉口來逃避。

深交的朋友沒有很多,因為很怕遭到背叛。那種感覺嚐試過一次就知道有多痛苦了。將心封閉起來,築起一道高牆,讓所有人都無法踏入自己內心。只有這樣才能保護自己不再遭受到被判。現在雖已經不再感受到痛苦,卻開始發覺自己實在很沒用。即使某天突然消失,應該也不會有任何人感到意外,沒有人會感到困擾。

每個人都有個過去,快樂與痛苦交織。也許仁的過去,痛苦佔的比例比較高吧。小時候的記憶很模糊,記不起任何東西。有的記憶也都很瑣碎,找不到完整的記憶。難道我腦袋真得有什麼問題嗎?

以前被父母施壓著很大的期望,我只是不斷的努力不斷告訴自己要加油。放棄所有玩樂時間上補習班,得到的卻是一無所有。在學校找不到話題可以與同學談天,所以幾乎沒有談心的朋友。雖然一直要自己在加油!成績無法再攀升,父母的失望以及自己的失落感,讓我在家中與家人開始疏遠。

最後才發現只剩下站在原地的自己。
好難過、好痛苦、真的有努力,但沒有人聽到自己的心聲。就像沒人發現自己的存在一樣,伸出雙手勾不著一絲光明。
好累、我受夠了。之後自己終於逃跑了,也放棄了。開始在心中築起高牆,不再讓任何人來傷害我。

再也不去信任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