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人...呀...我可以隨便抓嗎冏""
人認識的人很稀少呀!!!
其是是想寫對你們的感想拉ˇ


1.稚日(當然有你,別想逃跑XD
2.芝阿爸(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來"
3.曉路(寫吧寫吧,反正題數不多嘛!!XD
4.狐(我知道你有來!!上次你爆料過了。
5.逆真(寫吧!別打我喔0.0"
6.葉二(咦咦咦XD別打我ˇˇˇ


咦!沒人了?好啦...饒了羅。
這算是封閉的BLOG,知道這的人不多吧 冏"
再加上我本來就很自閉=.="


你覺得〔壹〕如何 ?  笨女兒一隻,總讓我無法放心"
你覺得〔貳〕如何 ?  親親阿爸,媽咪愛你喔ˇ(揍死
你覺得〔參〕如何 ?  很可愛的孩子,感謝你借媽咪繪圖板ˇ
你覺得〔肆〕如何 ?  繪圖認真的孩子!反到感覺我超混"
你覺得〔伍〕如何 ?  熱情的孩子,讓我推倒吧ˇ
你覺得〔坴〕如何 ?     一個很害羞的孩子,改天來玩壓倒遊戲喔><ˇ(咦?



--

壹 ) 問卷大調查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從百合子那偷來的=ˇ= 
2 他是你寶貝嗎 ?
怎麼可能!!(狂笑
3 妳認識他多久 ?  
有1個月了吧@@"(沒時間概念
4 她(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點(咦?
5 對他(她)說一句話 ?  
小心我推倒你喔=ˇ=+


--

貳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只說一個傷感情,所以我還是別說比較好(笑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當然很多!我花心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笑
3 你認識他(她)多久 ?  
誰?長的九年,短的幾天都有XD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每個人都有愛上別人的權利ˊˇˋˇ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會(羞ˇ
愛死你們了XDˇˇˇˇˇ
  
--

参) 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
很多呀!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讓人可以安心的長眠地方(笑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有0.0 不過初吻被我家貓奪走了(明明是你強吻人家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咦?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永遠ˇ

↑以上多半都很瞎XD+

--

肆 ) 飲食*


1 妳最愛吃的食物 ?

章魚燒、蚵仔煎、大腸麵線、臭豆腐、義大利麵ˇ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  
豆漿、冬瓜茶、綠茶、焦糖拿鐵、西瓜牛奶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還好,能不吃就不吃。
4 愛吃烤肉嗎 ?  
喜歡,不過很少吃。
5 愛吃火鍋嗎 ?
超喜歡,因為我很愛吃燙青菜ˇ

--

伍 )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床上運動!!!睡覺(打死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屁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棉被先生、枕頭先生。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發呆
5 喜歡跑步嗎 ?  
喜歡,超越別人的感覺很舒坦ˇ


--

陸 )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
 
美食節目、Discovery、黃金傳說、靈異節目。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愛吃、喜歡大自然、很有趣、愛ˇˇˇˇˇˇˇˇ
3 即時通幾號 ?  
沒用很久了+(笑
4 最愛誰 ?  
自己(自戀
5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  
母的
6 有老公嗎 ?  
沒有
7 有老婆嗎 ?  
哈哈哈...沒有。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男同志的話我會考慮考慮(狂笑
9 戀愛感覺好嗎 ?
 很棒喔ˇ
10 鞋子穿幾號 ?
 38/24.5
11 最愛的明星 ?
沒耶
12 最愛的場所 ?
陽台,可以曬太陽ˇ
13 你是攻還是受
是˙攻˙呦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氏仁 的頭像
不氏仁

自我抹殺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