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問卷HIGH不太起來的感覺 冏"

問卷不點名喔:'D
喜歡請自取^^

 €請問大名?
不氏仁 / 羅mio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白河子
常常打成白盒子"""

€你覺的他長怎樣?
正點!(咦?!又是這種回答

€他人怎樣?
色!!難得有人比我還色說 冏!
是個很努力的孩子。

€目前讀的學校?
南亞技術學院。
騙了我3年,還是沒升科大。

€在貴校名聲如何?
很愛演戲、活寶型人物。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
搞不懂喜歡的感覺,自己對所有人的感覺都很像。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沒有啦!!(生氣=.=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問他是不是在開玩笑吧?!
很怕這種事情上被人整XD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假設的話,希望他比自己穩重。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穿上後踢他PP(笑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冏!!!!!!!!!!!!!!!!!!!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假裝自己認錯人。將錯就錯吧= ="
他都不記得自己,還能有啥期待?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ˇ=凸"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吧,喜歡聽音樂勝過看比賽。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可以買吃的來填飽肚子的東西(咦

€早上起床笫一件事情是什麼?
爬起來後躺下繼續睡。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發呆。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當英雄好累。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超喜歡睡覺。

€最近發生糗的事?
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我想坐霸王車XD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睡覺大好=ˇ=+

€推薦的歌?
很少再聽,幾乎都聽水晶音樂或是鋼琴配樂。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吃掉你喔˙ˇ˙+

€最喜歡待在哪裡?
可以安心的場所。

€最討厭的感覺?
被人誤會。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金錢上許可的話。
不然寧願養隻寵物XD

€最近哼哪首歌?
Caramelldansen
很歡樂的歌ˇ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你ˇ(啾

€初吻發生在幾歲?
幾年前,被我家貓奪走(笑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帥ˊˇˋˇ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時間控制機。
這樣就可以隨時搶劫了(笑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是在開玩笑嗎?

€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一公升的眼淚。
很感人˙ˇ˙

€點完名的感想是:
可喜可賀,您辛苦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氏仁 的頭像
不氏仁

自我抹殺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