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總之,算是上色完成了,亂撇很大。這張骸目前是我的桌布,但是桌面背景是白的。關於衣服,本來想慢慢的刻光澤,但是因為還有其他稿子要趕,所以就不便慢慢畫了(屁很大。整張畫面充滿著紫色,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是變態ˇ,別問我為啥這麼不公平,只有他有上色是因為我愛變態(被打。

特寫↓

002.jpg 

畫臉的時候太認真了,導致其他地方感覺很混(被打。

003.jpg 

再來還是私心部分。我很喜歡讓角色露肚子,感覺可以隨時被我壓倒的感覺,骸穿的是很透氣的四角小褲褲,本來想畫紫色,最後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