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jpg 

好久不見的線稿上色圖,這張是PS上色稿。線搞亂到爆,真是嚇人的線條(狂笑。啊!眼睛歪了...
發覺自己真的比較會使用PS上色,PT上色差到爆(淚。不是說PT不好用,是純粹用不習慣吧。

很好,我上完皮膚色就開始混了!(被揍
不過挑色還是很怪,下次多翻一點圖來參考好了。

今天與朔、腐羅去吃飯,感覺好開心呀!!!真是陽光派的兩人,相較之下我就黑許多(笑
沒偷到手稿大怨,把V家的哥哥教出來呀呀呀呀阿-----!(孟克吶喊
然後要謝謝兩位聽我嗦嗦一堆,結果純粹只是個弟控+電玩痴的白木心聲。
也許哪天我會這樣白木到死掉。

朔朔是個很樂天的孩子!不知道是否因為都是設計科出來的,聊起來特別有爆點!
孩子,我好喜歡你說話的語助詞呀!靠!(別亂學

希望下次能再拉出來玩,這樣不知道熟了之後會不會歡樂過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