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2005

 

今天可能是太累了,所以中午11點爬起來吃個東西後又睡著了。

沒想報就在這個時候,伏在我家看神隱少女,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類似的夢,幫他做了續集。
對於我這超會做夢的人來說,真是受夠了這個夢,
面竟然讓我哭個老半天,因為結局也是一樣。

--


開使我好像是再闖關,一直再找東西。(我時常做這種夢
而顧用我的大老板--千尋,是個年約26歲的美麗女子。

就一直請我幫她找東西,說真的....我真的聽不懂裡面的對話。

從這裡開始我記的比較熟。

走上天橋,大老闆和一個老頭約再橋上見面,
接下來是一連串對話。

這裡看的出來那位老頭是非常重要的人物,
因為連老大都親自出馬來見他。XD+

後來千尋老大頭也不回的走了,跟上去的時候才發現,
那個老頭連下樓梯都很吃力。
跟千尋說要不要幫他一下,但是千尋已經迅速的離去。

我是個非常好心,
就這樣扶個他慢慢走下樓梯,
之後因為實在太慢我乾脆用背的。(沒想到我力氣挺大的

這裡我就開始聽到對話了。




--我送你回家,你家在哪?
[過了這條馬路後轉進巷子裡就可以了。]
背著他走入狹小的巷子後,就放他下來。


就在這個時候!!!!!




他竟然變成一個只有11、2歲的小男孩!!!!O口O!!!
他拉著我的手開始跑。

不知不覺的來到大馬路上(非常古歐風。


--我們要去哪裡??
他沒有回答,還是拉著我迅速的穿過人群。
可能是因為一路上好像都沒人注意到他,我才問。
--難道只有我和千尋看得到你??


這時候小男孩轉頭過來。
(喔=﹃=!!!!媽咪我好萌,超級正太一隻,你要帶我去哪>/////<(大羞))


他用食指貼在唇上,比出"噓"的動作要我別出聲。
(真的非常萌的畫面,可惜媽咪畫的不好=ˇ=*

這時候來到一個河川,
他開始訴說他曾救過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難道你是?!白龍?
他對我笑了一笑,沒說話。


我很高興的把他抱起來後緊抱,
他被我嚇到了。

--我終於找到你了。
感覺上真像八點檔"。

--我要帶你回去。

就這樣我抱著白龍跑回去找千尋。
一路上我非常開心,為了白龍、為了千尋、也為我感到開心。


這時候千尋正在院子裡談事情。

--千尋,你看一下他是誰。
但千尋愛理不理的,只是看了他一眼,白龍好像有些失望。
我就很生氣的硬要千尋認出他是誰。

這時候千尋終於承認他是白龍,
但是卻要他回答一個問題。
如果回答不出來,他就得離開。

問題是千尋的全名。

白龍回答出正確的答案,我好高興。
他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心想 喜劇呀=口=!!!終於.....





這時千尋卻否認了。

因該知道千尋是故意這樣說的,
他沒說話依然帶著笑容,默默的低下了頭。

好像彼此本來就有了一個共識。



他被要求穿過一扇門,而且不能再回來。
當他通過那扇門的時候,
他的樣子漸漸恢復成一開始那年老的樣子。
看著她慢慢離去,




我哭了。


這時候千尋在我背後對我說...

[他不能回頭。
凡是這世界裡不存在的東西,就要送他們回去...

這就是我的工作。

所以他絕對不能回頭...]

這時候千尋也哭了。




一開始她就知道了?!

他早就知道他是誰,
只是不想承認他不是人。




原來...一開始我不該硬拉著他們見面。
我果然是個笨蛋。

--

以上就是夢的內容。

之後想想,這是啥狗屁的夢。
自己的夢竟然還吊自己胃口,真是氣死我了,
而且還是跟原創超級不搭嘎的。


媽咪我不要這種夢啦TAT....
人家要喜劇!!!!Q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