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7,2006

接續上一篇的夢,
這是下篇。

所有古怪都在這篇。

--
[下篇]

前見是灰色的世界。

在這裡我遇見了3個人,
1個女生跟我一樣是妖精,
2個男生則是神人。

兩個神人都對我們有好感,
灰色世界的時間不長。

我們只是稍微對話一下,
就往高坡上走。

越往上走,就越黑暗。
現在來到的是一個接近黑色的世界。
就連天空也是灰黑色的。

這時來到一個大門前,
感覺上就像是大老闆的辦公室門。
不過門的尺寸非常大,有5層樓。

2個男生要我們待在外面,
好像是要去商談什麼事。

他們出來的時候,
臉色凝重,
這時候我開始聽得到對話。

其中一個男生說
-祂生氣了。
--??
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這個世界已經失去平衡了,快點跑。

這時候才發現天空的雲開始呈現漩渦狀,
從灰色轉變成紅色的天空,開始打雷了。
地面也開始崩塌。
簡直就是世界末日。

我們當然不顧切的開始跑。
恩...感覺上,沒之前跑的快。

他們3個都跑的超快,我怎樣也追不上。
我開始哭,
可能是難過??

--為什麼,我總是追不上他們。
心中這想。


累了,站在原地喘氣。

這時候思緒突然很混亂,
我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事。

一個男生開車,載著女生先走了。
另一個男生回頭來找我。
他再路旁找了一台可以發動的車,要我快點上車。
我搖搖頭,要他別管我。

他很疑惑的著我。
這時旁邊不知道哪來的女生,我把她推上車。
我小聲的跟男生說
--你們先走,我等會就追上。
說完吊頭,要離開。

他抓住我的手對我說
-你一定要快點追上來。

我擦乾眼淚才轉頭,免強的擠出微笑。
--恩..我等等就追上去。

僵持了幾秒,他終於鬆開手開著車離去。
(我現在才發現這世界的車都沒輪子,還是直接飛上天的那種= =")

目送他們離開後。
我回想當時走過來的路,沿途走回去。

這裡有個笑點,
就是看到有一群飆車的不良少年,
看到我的時候他們好像有點嚇到。
我就雙手一伸,
--哇---我要吃了你。
他們就被我嚇跑了= ="

既然有車就騎車吧。
我騎著他們的車,回到了最底的世界。

前面有一扇灰色大門,
上面佈滿著鎖。

--我記的這裡。

一樣快速的打開所有的鎖,
進入了一個白色世界。

這裡是我的故鄉。
我終於又回到了妖精世界了。

很高興的往山上跑,想去找長老。

可是這世界也變了,
不像之前一樣單純的世界,
感覺好像過了好幾年。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長老,
就隨便問了一隻男妖
--長老在哪裡?
-....。
她好像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以前也是住在這裡的..
-姊姊?
我呆滯了一下,
突然想到以前在妖精世界的一個小男孩。
沒想到他經這麼大了。
不對,我才到另一個世界不到2天。

她把我拉到一旁的小巷子裡。
-妳說的長老早在50年前就死了。
我沉默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
-你有聽董嗎?人類。

------end--
這篇夢還挺有趣的,
白色世界是妖精世界,保有純粹而且自然的世界。
黑色世界是神界,科技發達導致世界變的灰暗。

至於人類世界,
可能就是那個灰色大門。
只要穿越的那一剎那,就代表你已經是人類了。

-時間換算-
神界的一天,
代表妖精界的幾十年,
人界的幾百年。

我想
當我穿越灰色大門到另一個世界的時候,
妖精世界可能已經過了幾十年了。

--
神雖然創造萬物,
卻因過度的開發,
讓神界變的灰暗。

妖精們與神定下了一個契約,
用灰色大門來隔開那個機械發達的世界。
好讓三個世界保持的平衡,
妖精也能保持純粹的世界。

卻因為門不小心開了個縫,讓妖精世界再也無法保有純粹的思想。

---


我想這個夢,
可能是小說的好題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