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2006

最近的夢特別怪=ˇ="
先來說之前的怪夢...

--
每次夢裡都是黑夜。

首先到了一個長廊,
有很多個門。

一一的打開看裡面,
裡面都是房間,
感覺非常像是飯店的地方。

然後到了一個房間,
好像是我的房間。

我走進去準備要換衣服,
節果換到一半一個女生突然衝進來把我壓倒= =...
(媽呀~現在是怎樣= =")

好不容易掙拖了!!!
跑出了房間,
有個女生騎機車過來,
好像要載我逃跑。

誰知道下車之後竟然又被壓倒= ="
媽咪我不想玩了啦T^T。
把他推開,再度逃跑。

接下來我就到了一間浴室,
打算把衣服換好。
看到裡面的大鏡子才發現,
我竟然只穿了一件白襯衫就衝出來了= ="

重點是...
在鏡子裡面的竟然是男生= ="
真是好鬼的夢呀=口=!!!!

--

下次我不要再被壓了啦!!!


--別在有下次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