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jpg 
「別過來!!」
「不妙!這傢伙是...」

又是未完成稿。最近的手稿充滿著我的愛(咦
不過大多都未完成,因為要泉話玩布知道要搞多久,手軸都髒了(淚
圖片裡的兩隻還是一樣的,是我文裡的角色。
當初純粹想畫畫這種場景,不過現在播被列入故事劇情中了。(笑
上面是兒子(寵物),下面是爸爸(主人)。

就是之前話的那兩隻拉。這是他們倆剛碰面的狀況。
因為故事關係著人神魔妖,所以就這樣畫下來了(笑
題材是幾年前的夢境。也就是這故事想了三年,現在終於!!
噹噹噹!要開始認真寫了。(笑

然而畫圖方面,我還是要開始乖乖的臨摹比較好。
不然感覺上自己的圖越歪越兇了,這是啥鳥東西?!
腦內練成只能有這種程度嗎?!去死死算了(打自己巴掌。

腐羅剛剛打電話來,問我為何突然人間蒸發。
感覺上自己消失了很久,這幾天沒什麼好事可以分享。
所以就秉持著沉默是金的道理,安靜下來。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誰裡你呀
照片-2.jpg 
照片-3.jpg 
恥圖↓


照片-4.jpg
請相信我,原本的對白覺對不是這句話,只是見某人驚恐的樣子,酷似看到白痴一樣的表情。
所以就小小的惡搞一下(笑
 
照片-001-1.jpg 
他是女生!(廢話
也事故事中的女性主要角色,胸圍有E。
照片-002-1.jpg 
男主角之一。雖說其中之一,我卻有九位男主角,這下該怎麼稿呀?!
這張是在學校完工的,因為建築法規被當掉,所以就一個人去和三年級的學弟妹們上課。
結果有人說我畫得很漂亮耶,真害羞ˇ
感謝你不嫌棄我這個怪異的學姐,雖然沒聊起來不過很感謝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