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所以藏起來了。(噴
請自己閱讀,需要這份問卷請留言。

 

01.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太少了,有100以上就撿。(笑

02.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先用腳踩著,確認沒人後再撿。(噴

03.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法→情
我是個無情的傢伙,抱歉。

04.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內斂,有自性固然好,但是太有自性的人我會想打他。
尤其是臭屁。

05.遇見不合理的事情如何處理?
自己碰到就吞下去吧,反正吃虧就是佔便宜嘛......(靠!這句是哪個人說的呀!
奇他人碰到就近自技的力量幫忙吧!

06.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哈哈哈,我都是說別人的,自己也很怕甚麼事都往身上堆。
所以就裝笨蛋,裝傻子,這樣麻煩就會少一點啦。

07.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我是最佳代言人啦!請來找我拍這類型的廣告。

08.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難理解吧,因為我思想太詭異了。
常常有人說搞不懂我在想啥。(噴

09.常被形容成什麼個性?
急躁......吧?

10.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差蠻多的,我承認我在網路上比較愛開黃腔,也比較歡樂。
現實很悶,安靜到別人都可以遺忘我。

11.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急躁、笨蛋、無能。

12.習於傾聽或分享?
看在哪耶,專業領域當然是分享多。
但是不專業的地方我還是乖乖聽吧......

13.很重面子跟儀態?
非常嚴重,畢竟外表是一個人的包裝。
不要求完美,但也別太誇張。

14.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兩邊都不吃,只有我才是真哩,只有我才是神呀!(去死

15.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沒用,因為你已經被我看透了!(還玩

16.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情?
無理的事,我一向支持對的一方。
碰到那種死不賴杖的人我會發飆。

17.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不管對錯,先道歉的都是我。(咦

18.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嚎?
不會,只會內心默默的......幹!

19.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我會覺得很厲害!(笑

20.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等吧......通常我沒事就沒事,不會想找事做。(咦

21.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我從沒說過這種話,因為我不喜歡承諾。

22.嚐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認真、隨便......(默

23.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我很隨便的,情別對我抱持期望。

24.對於擇偶的個性底線?
有責任感吧,這是底線。

25.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了解你的人。

26.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搶廁所的時候。

27.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把不正確或不對的事情找藉口合理化。

28.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那是啥?能吃嗎?(咦

29.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是?
一哭二鬧三上吊(不對

30.需要他人的認同才活得下去?
我先先讓自己認同自己吧......(淚

31.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特定技術!(啥

32.最厭惡自己哪些缺點?
急躁、笨蛋、無能。(好像在哪看過這答案

33.最想保留自己哪些特質?
努力不懈、貫徹始終、言出必行。

34.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請看我的內在以及技術。

35.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目標嗎?
希望能自己出本。(咦

36.承上,請簡單說明。
我想要讓大家知道我的存在。

37.期望生活在什麼世界?
一切階無。

38.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會,反省然後實際去做,才會有成長。

39.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認真與適時放鬆。

40.對你來說,怎樣才是特別的人?
能夠理解真正得我。

41.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很難,我的心情飄忽不定呀!

42.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不可能,我伊像都只看現實,不會期望、預期結果。

43.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會吧......反省呀。

44.並非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創意重覆時會……
「哇!我跟他的想法一樣,好刺激。」
結束。

45.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畫完一張圖的時候。

46.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
畫圖。

47.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我想去畫圖。

48.指定?
不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