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jpg
伸懶腰ˇ



弟弟呀!我終於開始畫你了(去死
而且今天的標題好像和圖完全無關,總覺得重點只在於早上。

而且這張圖默名的跑出來的,本來只是在練習畫骨架。(下面有付草稿
一個疑似會骨折的動作,你的腰真軟。(笑
總覺得自己該找一個可以給我當馬豆的人,因為就算找照片也沒幾張圖有肌肉給我練習畫。
用這理由去找男人對方會不會被我嚇跑?

然後最近一件怪事,這幾天自己幾乎變成兩天睡一次。
也就是星期一晚上不睡、星期三晚上沒睡、星期五晚上也沒睡。
這樣一看就能證明一件事......
我進化成功了!我終於變成只要兩天睡一次的新人類啦!(去死
但是總覺得這樣對肝不好,可是我是真的睡不著耶。
這下該怎麼辦?
00111.jpg

草稿↓


0001.jpg 
很健美的感覺對吧,腦練動作的時候自己就噴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