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02.jpg 
提示這樣明顯的圖不會沒有人不知道我在畫啥吧?
目前完成2張線稿,還差2張。(笑

不過畫完以後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畫圖,越畫越好笑。
快的話20號以前會搞定四張採稿,這次不打算畫太細緻,因為圖片縮小後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品質會盡量拉高,就怕賣不出去呀。(淚
然後畫完以後就脫稿了,可以開始畫我的本子了。(咦



昨天本來就想丟上來的東西,不過痞克在整裡的樣子,畫到早上4點發現不能上傳圖片。
就跑去畫第二張,然後第二張完成是早上六點,存檔後就睡覺去了,睡到下午四點。
結果一天又這樣度過了,還跟姐姐玩古早遊戲戰斧,玩到我笑瘋了,玩不到2小時就1、2代全破。

最後,謝謝我愛的孩子們,有你們我才有勇氣提起筆畫圖。
愛你們呦(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