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2-3.gif 
他......他他.......他會動耶ˇ(萌小花開了
總之玩了一下動畫製作,結果蠢人做蠢事,直接偷用鬼畜裡的Q版普克來玩。
因為之前說他不會動,所以在自己的怨念之下做成小動畫,花了我10分鐘,而且嘴的位置還有點歪(噴
改天來自己畫個蠢動畫好了。

然後就是遊戲可以玩了,首先當然是御堂每人的路線。
普克的御堂路線好萌,整個甜到不行,雖然懵懵懂懂的看不太明白劇情,卻還是玩得很HIGJ(笑
不過我也覺得自己該找時間看五十音,不然沒配音的地方幾乎都看不懂呀!

然後等等想先偷玩太一路線,雖然前一代時他讓我傷心了好久(當時以為是普克攻
不過沒關係,我會努力的!甜蜜的笨蛋情侶我來啦!

嗚......好想進廣告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