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gost.png 
「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我最喜歡你了。」

終於告白了呀!
其實我早就覺得你們有一腿了,感情好到讓我心癢癢。
一直喊著你們快結婚吧。

其實自己常常一邊畫圖一邊偷看卡通(咦
然後這部07-GHSOT讓我感動了,也太催淚了吧!
這時候只能說男人間的友情太偉大了,偉大到讓我飆淚......
還是該說我淚腺太發達了?

人家最愛的角色竟然又領便當了......而且還領的非常光榮。
詛咒呀!我喜歡的角色通通都會掛掉,這是為什麼呀?(哭
果然好人不長命,我喜歡的角色又剛好通通是笨蛋好人,難怪便當也比其他人領的還快。
小米呀!你怎麼可以丟下老婆自己就先去吃飯了呢?
這種壞習慣不好呀,要也該帶著他一起去......(被打 這樣故事就演完了

此圖線稿花了我1小時,好久沒畫兩人以上的圖,事實上最右邊那隻本來沒打算畫的。
但是為啥畫上去呢?因為位置還夠所以就把他放上去了(喂
本來不打算上色,但是為了呈現效果只好在花點時間大概上一下淡色。
呈現出來的結果自己還算滿意。

最後大推07-GHSOT 動畫1-9,其實看到這就夠了,請大家看到10的最後,為了愛的告白而看下去吧!

然後是現稿和草稿↓


7-gost-1.png 
每次都覺得我地線稿比上色之後好看,這是錯覺嗎?
我真該找時間練上色,不然每次都上出一些好恥的東西(掩面
001.png 
靠,這是我有史以來草稿最像完成稿的一張了(笑
這代表我有進步了嗎?(吃屎
不過以草稿來看.....這張好像是御寺抱著瓜,然後左邊是山本,右邊是10年後山本。(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