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回響關了,不知道自己在想啥,好想消失。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感覺自己快想去自殺了(喂
以下抱怨純粹內心不愉快,請無視他......
雖然這樣說,但是還有好多漫畫沒完結,還有好多遊戲沒玩......不甘心,所以自己還活著。
其實自己活得很不快樂這件事,一直以來都很困擾自己,每次都在憂鬱呀......
在這世上我不懂什麼是快樂,自己又該追尋什麼?

最近總是只想著找工作,卻越找越無力。
我想自己抗壓力真的太低了,總是覺得自己活的毫無價值。
到底在幹什麼呀!振作點呀自己!

自己少了什麼我很清楚,不就是「情」嘛!

愛情別提了,我早就當作他不存在。
也許是家庭因素,讓自己對這東西不抱期望。

親情放棄了,我看透的事情太多太多。
好想做掉他,這樣我們家就天下太平了。(笑

友情我累了,我越來越不想去花時間拉著朋友。
利益關係的牽絆我不想要再增加他的數目了。

好累,自己為什麼存在?開始越來越搞不懂了。
其他人看起來都好快樂,為何沒事情能讓我快樂呢?

也許該說自己看事情的角度太過鬼異,也太冷眼旁觀。
幾乎所有事情都在自己意料之內,全都不是好事。
麻煩,一堆麻煩。

想想從小到大,自己所有的快樂時光幾乎找不到。
一直在等帶著真正的快樂。
既然痛苦......為何我還不放棄渺茫的希望,甚至想找到所謂的奇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