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彌著一頭亂髮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你起來啦,早安。」粉紅色長髮的人溫柔的道早安。感覺上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跟自己喜歡的人住在同一間屋簷下,因該是很開心的,但是事情總是不如期望。

首先是他的愛人,不知道什麼原因下喪失了記憶。另一個原因是--
 
「懶豬,睡到現在才起床,我們等到飯都快涼了。」叼煙的人手臂整個攤在沙發上,腳還翹在茶几上。不過他一直很好奇,沒點著的菸也能抽嗎??
 
「布斯等到快死掉了。」年紀較小的男孩穿著著完全不合身的衣服,手上抱著的兔娃娃也好像被感染,一對大爾垂到都快貼在桌面上了。
「喔喔~彌你終於醒拉!!你在不來我就會被活活餓死了!!朔他一直說要等到全部人都來了才能開動。謝天謝地你終於醒了。」
 
另一個因是這間房子裡充滿著電燈泡。
但這不能怪誰,畢竟自己只是暫時過來這邊住的人。但是他下定決心,總有一天要把朔帶走。
 
彌晃晃腦袋說:「抱歉,我有點宿醉。」
「啊?怎麼了嗎??」
「他呀,昨天好像跑去偷吃糖果。」杜賊笑了兩聲。
「耶?糖果?」仁看向他藏在角落裡的瓦楞紙箱。
「阿阿阿阿啊!!!!!我的乾糧呀!!!!!!!!!」
「阿姨,抱歉,我不小心就吃了一點。」
「這不是一點吧?!全都空了!!!嗚
「我真的只吃ㄧ點,剩下的是
這時彌突然感覺到尖銳的視線看向這邊,讓他不敢再繼續說下去。
視線的主人用著的超閃亮的笑容問道「彌哥哥你怎了嗎?」
在眼神的威脅之下,彌吞吞吐吐的說「沒沒什麼。」
「母親別這樣啦,反正你也不是要減肥嗎?這下不是剛好有機會瘦下來。」
「會是這麼說」仁心痛的不知道該往何處哭泣,那些糖果是為了下下禮拜準備的。好不容易存到錢,才慢慢累積買下來,這下又要重新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