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瘋狗,請小心食用。


為什麼?
這句話常常出現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的夢饜,淹沒了一切。

為什麼我不能有個正常的生活?
每次回家面對他,簡直像一個陌生人,他為什麼可以對我們置之不理。
為何不乾脆一走了之,這樣便不會像的定時炸彈般擾亂我們的生活。
前些日子我看開了,你就過你的生活,我不去干涉。
但為何你總來擾亂我的步調?

畢了業面對的即是失業,你總是用這句話壓著我,要我跟著你安排的路走。
但你從不曾關心過我們,甚至在你離開的那一年都不曾來通電話問候。
現在卻又突然的出現,與我們說了一堆未來。
但未來對我來說太過遙遠了,我甚至不知道明天該何去何從。

我喜歡畫圖,真的很喜歡,但你不曾鼓勵過。
才剛築起的夢想,總是被你無情的語言摧毀。
禁止我使用電腦,不給我畫圖空間。
但我不聽,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後悔自己學習到的東西。
即使這不能養活自己,卻可以讓我生活充實過得很快樂。

總是說我太笨,考試總是排不到好名次、拿不到好分數。
我本來就不聰明,只是偶爾會比較出色。
但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不曾做過對不起他人的事,至少我不會對不起我自己。
也不曾學壞,行得正站得穩,我不怕其他人對我的批平。
至少這樣因該就足以讓你驕傲的吧?

但你呢?
你自己都沒扮演好你的角色,在外面亂搞。
也不對我們好好說清楚,你還想要求我們原諒你嗎?
我不是個沒有肚量的人,但在你自己願意把話說出來之前,我可擁有以生氣的權利吧?

我要求的真的不多,麻煩給我個正常的生活就好,不要再干涉我的想法。
也請支持我做的選擇,不要在我還未嘗試之前就先否定我。


即使你之後選擇離開這裡。
但我還是會謝謝你10年的養育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