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圖換囉↑
這張自己畫得很開心。
而且身體都被我裁掉了,因為我很懶的上衣服的顏色了 冏!!!



壞消息:不能吃燒烤了 (哭。
好消息:多了一個可愛的孩子ˇ
之前某稚日要我去申請,結果拖到現在才去開帳號。
不過我什麼都看不懂=.="

為什麼選他?因為紅色呀!!!我受到紅色詛咒!!!
我喜歡不良少年=ˇ=(真正原因



仁將從9/24開始讓自己放連假,放到9/29。
我好混!
然後排一下免得又忘記一些事。

[9/25]
要去朋友家給他練彩妝。
10點集合。
[9/28]
和朋友去台北誠品玩。
3點集合。


應該就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