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上色之後,外加惡搞。
去為惡搞部分都是闇闇畫的,他是神呀!!

我網頁看圖片會被裁掉,所以要看大圖請點選圖片喔:'Dˇ

線稿。
接續上次的,闇說他有把老師修過線。

惡搞、哥哥>闇 弟弟>我
 
開始上色。
感覺我好無能,我只有畫弟弟,剩下都是他上的顏色。ˇ
闇好棒ˇˇ
這張授權了!我可以丟上去當首頁圖(羞///


哥哥、背景色>闇 弟弟>我
 




然後從這之後我都在看惡搞了,畢竟我還是不懂如何惡搞。(淚

一開始闇把老師眼睛擦掉後說。
闇:「路人甲的臉。」
我:「很像遊戲裡男主角的臉。」
闇:「男性向後宮H GAME嗎?」
我:「沒錯!(笑」
 



接下來是情人節賀圖(咦?

你看看小兩口好甜蜜呀XD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