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稚日、濤陪我去看手繪板,非常的感謝你們在這麼冷的天氣陪我在外頭吹風,最愛你們了。和媽媽商量後這幾天應該會去買。

這幾天感觸良多,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可以如此,毫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做出這種事情。不是我未發覺,只是不想抱怨。

我承認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畢竟自己也是如此,也有想維護以及想爭取的。但是我無法對家人、朋友這樣,也許自己真的是個爛好人,但是那也是有限度的。要狠?當我不敢嗎?若是再這樣死後臉皮的給我等著,做出什麼事情我可不管後果。最近常常這樣感覺,有些東西是可有可無的,就連親人或朋友也常常給我這樣的感覺,如此慎重看待得到了甚麼?冷言冷語,真是沒事找自己麻煩。謝謝你們讓我看清人的本性,也讓我覺悟到自己做人多麼失敗。難怪有人說好人總是死得早,因為老把一些麻煩事網身上丟,稿的自己忙個半死。若真的可以,好想當一個自私的人活著,這樣也許會快樂些。但總是不想這麼做,因為我懂得如何去同情一個人,也懂得甚麼是為他人著想。若做了這麼多,你還覺得是理所當然,我也不感到奇怪,因為你徹頭徹尾就是個自私的人。

我不喜歡去討厭集批評一個人,基本上人與人之間我只分成三種。喜歡以及較熟的人,會與他們聊天說話談心事。有接觸但不深,會偶爾打聲招呼。討厭的人,是死是活關我什麼事?但若真的這樣做的話,代表你沒有一個地方值得去浪費時間,甚至為你感到同情都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