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鼻子都凍僵了。感謝大家不嫌棄我這廢柴(淚。
這次聚集了幾位我所仰慕的繪者,大感動!
順樂的討論完細節,還出去晃了一圈。
發現其實離同人這領域還有點遙遠。(淚
我果然是個只喜歡玩遊戲的傢伙。

洸>
總覺得能當面討論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實在是個重度語言白痴。
很多事情都搞不懂狀況,之後的事情還要麻煩你了。

闇>
你這孩子好像沒msn上這麼high,讓我有點嚇到!
能看到你的手稿真是棒呀!弟弟好誘人ˇ
要我現在死我都甘願了。(掩面

上官>
你還是這麼安靜。(沒禮貌
一開始找不到你以為你在捷運彌露了呢!(笑
而且手稿還是一樣變態,唔...下次帶本子給你畫可以嗎?

清流>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很高興這次能與你合作。
繪圖方面我會加油的!
重點是不能讓一個好作品死在插畫上呀!(笑

腐羅>
感謝你陪我去吃晚餐,1/3號別遲到嘿!(笑


當天我有些聒噪,希望沒嚇到各位。
最後大家都辛苦了,希望這次能合作愉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