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哈嚕,我是阿仁。最近搞失蹤稿很大真是抱歉,不知道為什麼很懶得開MSN和BLOG,可能是倦怠期。不過我還是有再畫圖,只是一直都很不滿意,所以遲遲不肯PO。而且有關於商品的東西也不能PO呀!期末考考完了,現在已經開始放假了,我又要開始幫米蟲了。(笑
還有些事情不得不跟大家通之一下,當我上MSN掛著忙碌狀態,就代表仁在畫圖。因為很習慣專注的畫圖,時常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現在想想很對不起敲的人,所以現在乾脆不上線了。(淚
總之,要找我可以在這留言,MSN也都改成晚上6點到8點上,之後會下線然後畫圖到12點。以上,感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