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2006

 

想到之前的夢...真是充滿少女情懷=口=////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夢到他,真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A="
難道是我在異次元世界的狀況!?
那邊的"我"可真幸福,有個帥哥陪伴(笑。
這幾天真的好累好累,所有難過、悲傷和厭惡,讓我好累...好想哭。

有個朋友問我" 你的日記好灰暗,為什麼不打一些快樂的事?? "
我不知道!!而且日記不就是發洩用的嗎?為什麼我寫個日記你也要管?對不起,我知道你很擔心,但是也只有這個方法讓我抒發情緒。哭,是我最原始發洩的方式。但是我就是哭不出來,心中某個角落一直有些聲音。【哭有什麼用?又不能解決問題!根本只是在放費時間。】讓我遲遲的不敢放聲大哭。



意外的,某天當我進入夢香,夢中的人伸手要我過去。

【幹麻?】我疑惑的看著他,遲遲不肯向前走,只是站在原地--裝傻。
【你不想哭?】挑眉回望,伸手將我拉近他。
【放開我啦!】語氣提高怒吼了一聲後怒視他。真是莫名奇妙,雖然常常見到他,但也只有在夢裡。我們又不認識,何況他的臉都看不清楚,叫我怎麼敢靠過去,甚至是哭?

【我幫你遮住臉,你就不用怕別人看到你在哭了。你不是這樣想的嗎?】他低頭輕笑了兩聲,好像聽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淚水就這樣從我的雙頰滑落,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只知道突然的感到很安心。因為我知道,在他面前不用在顧作堅強了。隔天醒來心情就好很多,在夢裡我哭了很久很久,他只是擁著我不說話,時而拍拍我的背。卻可以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