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2006

 

以前寫的轉貼過來這裡=ˇ=

話說昨天才一躺下去就作惡夢。

感覺蠻像鬼壓床。(可惜只是場夢









首先是我躺下去後看到我家天花板,

一片黑漆漆的。(而且還是我房間,擺設完全一樣。

後來就聽到有小女孩在哼歌。

聽起來就像是在耳邊哼的,因為非常大聲。



就在黑漆漆的房間裡看到有東西在飄。

那東西也是黑黑的一團,

感覺"她"好像是一個洋娃娃。

因為我看到連身洋裝裙,而且想到小女孩在哼歌。



我就這樣看著他。



心想



別過來!!!!!

然而身體好像被釘的死死的。

根本沒辦法動。



他就府衝過來了0口0!!!!!!!!!!

因該說用飛的。





嚇!!!!!!!!!









這下我醒了.....

但是還是不能動。

不能叫。



無意識的看著床尾正前方的電腦。

螢幕裡出現了一個金色的東西。

但沒看出是什麼。

只覺得床鋪開始被傾斜舉起。

好像是要被納金色的東西吸過去一樣。



當床舖在度放平時。

我又看到了那個洋娃娃。

他依然飄在那兒。



然後在一次的朝向我衝過來。







哇!!!!!!!!

心裡吶喊











這次是真的醒了,

誰知道幾年沒作惡夢,偏偏又突然作了一次。

把我嚇個半死。

看看時間...

哇靠!!!才睡5分鐘吧!!!

太扯了。







最後朝著洋娃娃飄著的方向看,

是我收集娃娃公仔的櫃子。

有個公仔掉在地上....











穿著一套連身洋裝群。






這下夠扯了吧。



媽媽...我不要再作夢了。T口T

夢太多都快可以去拍電影了。



【題外話】

有人常說愈像真人的"東西"愈容易被附身。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呢??

還有待考察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