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7


夢出於人心的寫照。



夢裡的自己被二次排擠,又是那些國中的熟面孔。

開始我就是孤單的一個人,很孤僻,所以被排擠。
在夢中我鼓起勇氣跟他們說話,彼此發覺一切都是誤會。
很開心能與他們對談。

卻在我ㄧ轉身時,有人開始再背地裡告訴他一些不實的謠言。
聽不清楚他們再說什麼,因為是我從鏡中看見的。

又開始孤單一個人,本以為這樣沒什麼關係。
旅遊時我卻被大家遺忘,好不容易趕到車上,好朋友卻早已跟別人在一起,而且車上沒有座位。
大家都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沒人想跟我扯上關係,只好坐在遊覽車的樓梯口。

下了車大家分頭走。
我不自找了個地方坐下寫文章,有個陌生男子靠近,並指著我寫的文章開口。

「這樣不對吧,有頭有尾,但是中間這一部分呢?」

我愣在一旁沒有答話,畢竟已經太久沒有人跟我說話,我幾乎忘了怎樣開口。

「結尾擬覺得因該會怎樣?」他繼續問。

「隨便弄個結局就好,反正這種故事總是爛結局。」

我記得,我是這樣回答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