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22.gif 
因為之前只放弟弟被劈成兩半的圖,為了以示公平,也放上哥哥被劈成兩半的圖(咦?
這張圖片被我弄出11層圖層,結果電腦差點撲街。
媽媽!我很仔細再畫喔,真的很仔細,你看他那飄逸的頭髮根根分明,多細呀!!!!(吃屎吧你,插花圖畫成這樣。

結果背景好失敗,開始懷念歐都CAD,那種隨便就能拉出直線的日子。
PS和PT畫直線都好麻煩。SHIFT按下去只有垂直和水平,我要45度角呀!!!!!!!!!!

然後小說插圖要開稿了,與清流合作阿仁很開心呢。ˇ
清流寫的故事超棒的呀!!!!!!讓廢柴仁插圖會不會整張文被敗掉呀!?(擔心
所以大家一定要彭場喔(誰里你



這兩天都沒去CWT,這是我近幾年來第一次缺席,原因是好忙呀!(你哪次不忙
然後是昨天陪朋友去聽日本留學的講習,結果我都在搞笑。

講解人員:「當地曬內衣內褲時要小心,不要晾在外面。」
友人:「為什麼?」
講解人員:「會被偷!貼身衣物都很容易被扒走。」
廢柴仁:「那你(講解人員)的內褲有被偷過嗎?」
講解人員:「...沒有,只有女生的比較容易被...」
廢柴仁:「那你(友人)去留學時穿男生的好了。」
友人:「...。」
下一 秒廢柴仁爆笑。

真的覺得自己可以去當諧星了!!!所以快來挖掘我吧,我很廉價的!(去屎

然後今天回家與燒錄對戰,結果我輸了。不是惡劣喔!是真的再燒錄。
結果小電一直找不到DVD,氣屎了,弄了1小時就放棄,改天有時間再繼續(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