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gif
大叔表情看來好欠打喔!可以打他咩?

不知道自己最近在想啥,一直都在畫一些怪東西。
這孩子在給我練人體比例,結果失敗了,每次都畫成女生的比例呀!(掩面
不過這張稿挺乾淨的,很適合拿來上色。(笑

本來是全裸的,基於尺度以及不妨礙風化之考量,所以把他衣服穿上去了。
自己畫的時候看爽就好,別荼毒其他人的眼睛了。
不然這孩子真的是出來曬鳥的。(笑

換版面了,不過好像每次換的版面都被我改得差不多。(汗
所以這次挑戰亮死人的顏色(笑。
被閃到了吧!被閃到了吧!

最近因該事要忙其他事,我還在幹甚麼?!
管他,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已經隨時都可以準備延畢了。(攤手
沒在帕的啦,快來當我學弟妹們吧,阿仁在南X技術學院。
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