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笨王子。

一張歪掉無意義的圖,脖子上是斷頭傷痕,感覺上真痛。

抱歉,這幾天有兩種痛再困擾著我。時在是不想畫圖呀。
首先,是之前提到的嘴巴破皮,嘴痛。
痛了一個禮拜,我快哭了,因為這樣,自己開始不想吃飯。
結果就這樣瘦了2公斤,媽呀,不是這樣的吧,把我的胸圍還給我。(淚

再來是每個月都有的痛,痛了一整天,我也睡了一整天。
怎上九點醒來,然後十二點繼續睡,睡到晚上11點,等等還要睡。(豬
就這樣,這幾天都痛到好不疏胡,整個人趴在床上不想動。

以上。(淚
0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