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gif 
第三張線稿完成,一張被我媽嫌腳骨折的一張圖。
其實除了腳骨折外,還有個問題媽媽沒發現,就是這長髮女孩沒胸部......(飛踢
好啦好啦,我承認他是男的......別打我了(淚

總之昏昏沉沉的完成了第三張,可喜可賀。
也驚覺自己即將畢業了......
但是,因為阿人有某科被當掉重修,要等到7月才能拿證書。
也就是說還要等到七月才能畢業,那堂課的名稱是「室內設計法規」。
看到法規兩字就昏倒了,因為自己腦袋空空,對於背得東西超不在行,如果是畫圖的科目就簡單多了。(淚

然後就是我缺錢,缺很大,有人可以介紹工作嗎?(燦笑
打雜也OK的,掃廁所我很在行(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