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1.jpg 
「好可愛的花花,我要拿回去給小竜看。」

首先是不久前無聊亂畫的蠢哥哥,然後我私底下直接指定是M哥哥......
也太被謔了一點,我在想弟弟叛逆的原因一定歌這位哥哥脫不了關係(噴笑

然後接下來的是主題,也是讓我蠢了一天的東西,實在沒耐心上灰階,請各位自行想像吧!
畫到一半的感覺是......我真該找的助手了(淚
事實上這篇漫畫構思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時間動工。
現在有時間了就大概畫畫,PO上來讓大家笑笑。
不過自己的腦殘程度太高了,所以只能完成這種拙劣的作品,希望大家不會眼瞎(淚

很長的漫畫所以藏起來↓
哥哥→弟弟→薰
弟弟崩壞有。



001.jpg  

總之......我只是想惡搞一下(噴
結果後面又忘記小動物臉上的膠帶(去死
總覺得自己瞎的程度可以說是全盲,完全不懂自己想表達啥(咦
也許就如我說的,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不要算(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