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四刀流,這真是一張讓我又愛又狂笑的結尾。
總覺得他手中拿著的長刀,感覺好像......跟他的服裝不太搭。
為什麼會有翅膀?還是天使翅膀,媽媽我看到噴笑了。
雖然與組合的東西有關......但是為何讓我想到聖鬥士X使和小魔X DOREMI之類的卡通......
這不是我的錯覺吧(掩面

過然男人還是要穿西裝比較好,真萌,希望我以後工作的地方充滿穿西裝的小帥哥(咦

然後是帥男孩可愛的一面↓
001.jpg


再來就是我的惡搞↓
003.jpg 
這張是S強行領走小山後,兩人的露營鏡頭。
結果蠢人做蠢事,個人覺得烤魚一定是小山的主意。
不過我最初發現,這條魚不是S送的見面禮嗎?怎麼又自己帶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