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gif 
「跟大家介紹,這是我家可愛的弟弟竜士。」(抱
「放開我啦。」(羞

題目是蠢哥哥。
總覺得哥哥以前一定都是這樣寵壞竜士的,倒制現在弟弟叛逆了,這對兄弟真蠢(喂

花了30分鐘畫線稿,PS上色10分鐘,真是方便的上色方法,比明信片的上色整整快了幾十倍。
然後我整個快瘋了,天氣好熱呀!
然後明天要考試,後天開始要打工一星期,所以這裡會荒廢一陣子。
不過我想會產圖產很多,因為自己越忙的時候越愛找事做。

大家最近不之道都過的如何了,希望至少比我好。(笑
今天看了許多好東西,沒想到美戰、美樂蒂裡面都有......(無意間看到的
總覺得我沉淪的很深,連自己都感到害怕了。

然後名信片可能要熬夜畫了,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看稿呀,我開始色盲了。
或是有人喜歡上色的,我地線稿可以給你們上色喔(喂
總覺得自己開始痴心妄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