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意境圖畫得很習慣,卻很討厭。感覺總是很不真實。
也是審圖時候大概撇的意境草圖,之後會用3D MAX做成實景。


前幾天去拔牙。

醫生打了麻醉藥以後問:「你打麻藥都沒感覺嗎?」
我吭了一聲,確實沒啥感覺。
他接著說:「因為你面不改色的,針刺下去像不會痛一樣。」

我傻笑回應,此時心想,也許自己對痛的定義不同吧。
其實只是比較遲鈍吧。(笑


不過這一天吃飯時都是血味,感覺挺不舒服的。



大學快畢業了,要拍團體照。
自己卻不打算參加,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群體以及拍照,始終抱持著排斥感。
討厭人多、討厭拍照、討厭自己。
自己認識的人不多,能談心的剛好就是認識的那幾個。
不需要很多朋友或同學,因為自己知道多不一定好。
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就算只有一個兩個,也就很開心了。

人們總注意到外表,真正知道我需要什麼,喜歡什麼的人少之又少。

感想意觸雷,慎入。



很討厭自己,總是把話說得很好聽。
卻也像他們一般,只注意著外表。

在有人稱我很漂亮時的確不讓人討厭,但這卻會讓我把自己與花瓶畫上等號。
只希望能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所以一直再測試,打扮以及不打扮,測試結果的確讓我哭笑不得。
最終我放棄了,我決定不再去管別人眼光。
這時感覺很輕鬆,不再有人以奇怪的眼光看待自己。
以前總是有個 俊男配美女的主觀思想,每當在路上看到鮮花插在牛糞上,都有種很奇特的感覺。
很不搭、沒有美感、很噁心、突兀。當時自己都有這種想法。
但現在卻懂得為何他們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最後奉勸天下的人們。
很多事是有錢也買不到的,請別再告訴他你多有錢。
這會讓他懷疑,你真的有用心想去愛一個人嗎?

人都是外在主義先我不否認,但有些人想聽的卻不是我家有錢、你很漂亮,甚至是為了想交男女朋友而追隨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