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02.jpg 
我好愛你呀!(啾ˇ
很歡樂的再打指定圖的草稿,本來打算走簡約風,結果一不小心又太認真了。
慘了...我輸了。輸給竜士是我甘願的...(掩面羞奔

不過畫完後面臨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萬一其他圖沒有這張認真...會不會被秒殺呀?
總之,都先打好稿再說吧。(笑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最去死的節日。
一整個好想帶小竜他去逛街呀,不過去也應該是去狂吃。
我是個不懂浪漫的孩子,所以跟我出去都很無聊。(噴笑

前篇日記標題說到,希望得到一個人型巧克力。
現在決定改掉!要改成「希望得到一個竜士等身大小的全裸人型巧克力」ˇˇˇˇ(發花痴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光是想像就可以三天不用吃飯...(鼻血
真是浪漫呀!總覺得日子就該這樣過。(啥鬼

如果真的有的話...不知道要吃多久(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