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略完成路線
太一x克哉
孝典x克哉

完全是自己亂解讀,盡量不捏重要劇情。
內有捏圖、劇情,請確認後再進入























































太一x克哉

看不懂日文,只能大概聽出一些,基本劇情因該是。

私奔回到日本的兩人,決定過著甜密密的新婚生活,但是好巧不巧,太一的爺爺丟了定時炸彈。
接下來打算帶著克哉再度私奔的太一,在克哉的阻止下決定不再逃跑。
隔天克哉默名奇妙的被人綁架、拘禁、五花大綁......好棒(死M魂出來了
就在意識模糊時眼鏡克哉跑出來與普克談心。(自己私下把這段看成兩個笨蛋情侶的談話
一直笨蛋來笨蛋去,感覺怪甜蜜的......果然克克才是王道(咦
所以喜愛克克的孩子們不能錯過太一線喔ˇ
001.jpg 
在來太一就出克哉後的閃亮亮結局!這張整個很符合我的味口,甜蜜蜜,最後兩人手牽手回到甜蜜的家。
再來就是束縛H,不過還是很甜。
不是我壞,不過太一你真該長高點了,不然會被反壓喔,雖然我是不介意拉(開心
002.jpg 
酒保!酒保!酒保酒保酒保酒保酒保酒保酒保酒保......
OMG,普克你怎麼可以這麼萌,連最後都要讓我尖叫,阿阿,你好可愛呀(心
我也想喝你的調酒(打滾

然後結局意外的紅豆和米豆都來了,不過看不懂他們再說啥(淚
不過當某兩個笨蛋偷偷小親熱一下時,這兩個人啞口無言愣了好一會兒,看來被嚇的不輕。
真可憐,兩人同時被喜歡的人叫到店裡,又同實失戀,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某人喝了酒沒付帳,而且克哉還是在對方走了以後才發現。(這裡我狂笑了

以上是HAPPY END

BAD END
1.捕獲
太一把綁架犯打死,然後用著沾滿鮮血的雙手輕托對方的臉龐,告訴克哉不用害怕,他不管怎樣都會保護他的。
2.泥濘的燈火
以為克哉死掉的太一在夢中驚醒,然後陌生男人送來了克哉還活著的消息,便安心了。





孝典x克哉

把這條路線跑完後,整個好甜呀,孝典只有在床上時話比較多呢(咦
還是那種嘴巴虐待狂,喔喔,死孩子你好可愛呀!

劇情的話,就是很可愛的,吃醋吃醋再吃醋。
因為孝典的前同事跑了回來,對克哉毛手毛腳,讓孝典很不是滋味,
克哉偷偷幽會後被偷吃豆腐,不巧讓孝典給撞見,這下就到了好孩子被除罰的時間了。
毒蛇孝典就露出了虐待狂的氣勢,虐了克哉一頓,基本上還是甜味十足。
之後就是兩人的和好蜜月旅行(不對是工作
002.jpg 
我很喜歡這張,感覺甜甜的又不會太甜。
當然因為兩人禁欲太久了,所以笑點就來個小小的偷吃豆腐(不是小了吧......

回到兩人愛的小窩前的馬路上,又遇到了之前對克哉伸出魔爪的同事。
口角之後孝典完全不理會對方,掉頭走人,此時那位同事化憤怒為行動,一個不小心倒楣的克哉又出事了。
進了醫院兩人的關係更密切了,就直接在醫院開始甜蜜蜜了起來。
我說孝典,你就算不在乎這裡是醫院,也為克哉的身體著想呀,他可是被你稿的骨頭都快散了。
001.jpg 
甜蜜蜜的結束後,兩人鬥互相愛愛和告白,到達最終的結局。

以上是HAPPY END

BAD END
1.
永遠的束縛,即使一輩子都被你栓上鍊子我也願意。
2.
又一個克哉失蹤案,孝典找到克哉的消息後,對著DVD放出的螢幕內容說「還給我,把克哉還給我」,然後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